close
今天去完天文館之後~就搭著41路準備回學校
上車上覺得好累喔 又好餓  =  =
發現有到中山女高 
就很開心的在那裡下車去吃東西
這次吃了  炸醬麵  小菜  雪克布丁
想起來我可以好好介紹中山女高附近的小吃

冰店+麵店
這裡有很親切的男老闆和有點兇的女老闆
男老闆主要負責賣麵
有魷魚、肉、魚酥、花枝羹麵/冬粉/米粉/意麵
乾意麵我記得很好吃
女老闆就主要負責賣冰
雪克布丁超好吃的呀~^^而且才35元喔~
內容  雪綿冰  布丁  豆花  巧克力醬  超推薦
我記得之前還可以灌氣球  畢業典禮時很賣

早餐店
早餐店阿姨人非常好
我蛋餅都會點玉米起士蛋餅
正餐的話都會點咖哩炒河粉  煎餃也不錯的樣子

蒸餃店(已關門)
這家蒸餃在那時候是算比較貴的消費了
因為要40元= = 
不過他的蒸餃真的很好吃阿~餡很多  皮也不會蒸的太老
最重要那時候都會看老板的雙胞胎兒子
2個都跟我們年紀差不多  帥帥的
他們還有一個大哥  我記得大家那時候是說大哥最帥 

自助餐
是我很愛吃的  當時和陳雅文一起暱稱他為"小助"
我喜歡黑胡椒或是辣椒炒肉  很下飯
還有麻婆豆腐   蒸蛋   高麗菜
應該是我最常拿的菜吧~

山東刀削麵
每次去都好多人
我記得每次去都是點酸辣麵    很讚
麵很Q  
我記得sakura之前還跟他買白的麵是吧?
加蒸餃店的酸辣湯   嘻嘻

有一家的炒飯
就是在另一家飲料店的隔壁那家
每次炒飯都很賣力的  還不錯吃  不過有點鹹
我記得是他有賣泡菜
巫昱嫺超愛吃  每次都去買一包去別家配

燴飯
這家是後期比較常去吃
都是賣一些炒飯燴飯的  沒什麼特別印象
我好像會吃牛肉的  還有三鮮嗎?

鯊冰小鎮
是中山慈幼打工的回憶   中慈社費都是打工賺來的
雖然我沒在那裡打過工
但是有夥伴在那裡都很喜歡過去
我記得彭彭打工的時候  我過去一下
他請我喝了好多杯唷~記得草莓冰沙  ^^

隔壁街的炒餅
是後期我跟sakura很愛去的一家店
中山學生會打八折  所以變的很便宜
我都點咖哩炒麵  水餃是最愛吃的
他們家的最小的小孩小時候很可愛  其他哥哥姐姐都很用功寫作業

凱樂麵包店
泡芙  滷味是經典
我喜歡吃他的豬血糕  sakura有錢時會買一塊雞排肉
還特愛他的蛋塔  16元

7-11(小七)
是我減肥時的好朋友
我都去那裡買優格回來就當晚餐吃了  因為那時會帶芭樂蘋果
還喜歡浦島碎海苔
sakura會去買蒟蒻乾五香口味
那時候一起愛上日式綠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中山的回憶很多  吃的東西也是  哈
假如我有什麼說錯的  或是有其他也很推的
歡迎回應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