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228放假日呢!
剛開學二個禮拜  實在不喜歡一直趕教案的日子
不過  都已經大四了  至少要認命一點

星期五昱凱跟我提了安麗直銷的事
其實本身是真的很不愛直銷這東西
可能是受了Nu Skin的問卷轟炸吧!還有一直打電話來
帶著疑問及抱怨的心情問了很多人

狀況一
A  說:"你不適合啦!那是女強人在做的,你是富太耶~"
我說:"降子聽起來我好像很沒用的樣子~"
A  說:"哪會!你就好好珍惜你這個做富太的命吧!"

狀況二
B 說:"其實我之前也做過這個,他的資料還滿有用的,到現在都受用無窮!"
我說:"也是啦~看起來是不錯,可是就是不喜歡。"
B 說:"他的課程你就去聽阿!不要加入就好(小聲說)"

狀況三
C 說: "學生不適合啦!拉來拉去都是學生,人脈一下子就沒有了!"
我說:"恩阿~不過他的資料聽說是還滿有用的!"
C 說:"你如果從比較學術上的角度來看,是很有趣的!各家都有擅長,但結果和過程都很像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學生沒有錢,也沒有人脈。"
我說:"我想人脈會因此而沒有,是因為大家會以為你要推銷東西,而不接你電話。"
C 說:"但如果你的朋友和人脈都覺得這值得投資,這個事業就值得投入。萬一你的環境不是這樣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然打擊就很大。"

所以說.....
我還是專心唸書的好,我覺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