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我身邊的人有很多種
當然  以我的個性  是都想跟他們好好相處的
可是有些人看到是真的只想對他們搖搖頭
不過真的是很少數

我不懂有些男生整天把正妹掛在嘴邊或是暱稱上是要幹什麼?
讓我們看到你的無知
滿腦子只想把妹看正妹嗎?
我知道人有權力去欣賞美的東西是很正常的
不過這些人感覺太over了點~令人感覺真的是很幼稚
未來這種人假如出來當老師   真是學生的悲哀

最近也常逛WomenTalk版
那裡很多彼此加油提供意見的好姐妹好男人
有時候看到回應都會覺得很溫暖  雖然不是我的問題
但是最近有一篇讓板友及我都還滿氣憤的
就是跟前女友及一群高中同學去墾丁玩五天的那篇
有時候情侶間會吵架
都是缺少為對方想的那份心  總覺得對方會體諒的沒關係
但是有一天角色換過來  卻又不開心了
如此一來真的是很矛盾的
兩人之間根本無法走下去   若是一方一直處在痛苦中的話

我承認我有時對於一些看不過去的事會不想說話
假裝自己沒意見
因為我覺得對於無法溝通的又容易激動的人寧願選擇不溝通
因為跟他們溝通都是浪費時間而已
事情根本不能解決
我想看清事情的原委對他們來說應該很難   
因為固執及爭一口氣   已經矇蔽他們的眼睛了

覺得以上的話說的真狠 =  = 
當我在胡言亂語好了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